Please click the link below. THANKS! =)

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Kraaaaaaaaazeeee =0

Okaaaayy, I am gonna use Chinese + some English to blog this.
 
哇靠,这是什么世界啊?什么人都有。
好恐怖的性格分裂(人格分裂)哦;
她X的告诉我一套,告诉他另一套,
你有酱多故事编没有哦?去做编辑啦XX。
 
讲一套做一套,你到底有几套?
你可以一次过耍完出来吗?我没有看过像你酱变态、恐怖、“痒”、神经的女人咯。
你酱希望被人家XX咩?去啦...............
好心跟你做朋友,以为你是个好女孩。
靠,现在看清楚你了咯。你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啊?
你还没知道之前我都已经知道了啦。
关心你就给你讲八婆,你鸡蛋糕啊!
你那么爱装可怜,去演戏啦;演乞丐啦,你做最佳女主角了啦。
我亲自颁奖给你好不好?
说不要找人家,也不是找,你能忍多久?
生病就可以装可怜是。。。。。。。?!?!?!
讲你都浪费口水,浪费我钱。
这个送你..
BLEEEEEEEEEEEEEEEEEKKKKK!!!! PUIIIIIIIIIII..

1 comment:

  1. lol
    GIRL~ calm down...^^
    这样的人不值得你生气...>_<

    ReplyDelete